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游达明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熵值法在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中的应用

游达明许斐

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0(5):641~643,-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这一问题,首先建立区域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指标体系,然后借助于信息工程学中的“熵”概念,利用熵的大小度量各指标在不同区域旅游业之间的差异程度。揭示出各指标的重要程度。再给出评价时象的综合评价值并进行了比较分析。最后通过湘西旅游业经济效益评价实例进一步说明谊方法突破了评价指标主观赋权的局限性,可以更好地处理该类评价中多因素、模糊性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游达明]上传于[2009年04月23日 13时28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