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尤黎明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居家环境致跌因素评估在提高老人对致跌危险因素的认识中的作用

尤黎明刘可张美芬张军

中国健康教育,2001,12(12):711-7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观察广州市区老年居民现存的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的情况。并将观察结果与被调查者的认识作对比。评怙居家致趺危险因素在提高老年人居家致跌危险因素中认识中的作用。方法 共调查415名广州市区老年居民。观察其家中的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询问他们认为自己家中是否存在7个方面的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井就具体因素逐项提问。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结果 调查对象家中普遍存在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观察得出的现存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存在率显著高于被调查音自己认识的存在率。结论 老年居民家中普遍存在各种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卫生工作者通过观察得出的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存在率更为可靠。居家环境致趺危险因素评估本身具有提高致趺危险因素认识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尤黎明]上传于[2009年05月08日 16时44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