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宏永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烟气流速对感烟火灾探测器性能的影响X

袁宏永XIE Qi-yuan YUAN Hong-yong SONG Li-wei

安全与环境学报,2004,4(1):62-65,-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列车等存在高速气流的特殊场所,利用火灾探测器综合模拟实验平台,实验研究了光电感烟与离感烟火灾探测器在不同风速条件下的工作性能。实验结果表明:在以相同量的阴燃棉绳作为烟源条件下,光电感烟探测器随着周围气流速度的增大,其灵敏度急剧下降;而离子型感烟探测器的灵敏度受外界气流速度影响较小,在高速气流条件下依然保持较高的灵敏度,较适合在高速气流环境中工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宏永]上传于[2006年04月30日 22时25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