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勤俭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国际标准产业分类体系的采矿和采石业分类演化及启示

袁勤俭廉同辉

《统计研究》2011年8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国际标准产业分类体系是目前国际上最有影响、最有权威的产业分类体系,深入了解国际标准产业 分类体系中采矿和采石业分类演化,对正确收集、处理和测算采矿和采石业的指标以及国际间数据比较至关重要。 本文首先详细地剖析了国际标准产业分类体系的采矿和采石业的分类演化,然后依据国际标准产业分类体系的最 新变化,结合我国采矿和采石业现状,为我国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中采矿和采石业的修改和调整提供改进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勤俭]上传于[2012年01月06日 04时29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