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苑玮琦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纸币号码快速识别系统

苑玮琦张昱

计算机工程,2005,31(24):153~155,-0001,():

URL:

摘要/描述

开发了一种快速的纸币号自动识别系统,能在捆钞的同时自动识别并记录下通过捆钞机上的纸币号码。该系统首先通过CCD摄像头采集24位彩色图像,经过逻辑脊谷判断法分割、投影法定位、结构法识别几个过程输出号码串。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组织设计的逻辑脊谷判断算法有效提取了号码图像,穿越号码体距离法定位号码准确,提出的号码识别系统取得了较高的识别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苑玮琦]上传于[2011年05月23日 10时02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