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益让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维油资源运移聚集的模拟和应用*

袁益让赵卫东程爱杰韩玉笈

应用数学和力学,1999,20(9):933~94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盆地发育的运移聚集史数值模拟,其功能是重建油气盆地的运移聚集演化史,它对于油资源的勘探,确定油藏位置和计算油藏贮量,寻找新的油田,具有极其重要的价值·本文从地质科学实际出发,研究了三维问题的地质和渗流力学特征,提出二阶修正算子分裂隐式迭代格式,对著名油水运移聚集实验进行了数值模拟,结果基本吻合,并对胜利油田东营凹陷的实际问题进行数值模拟试验,结果和实际地质情况(油田位置等)基本吻合,成功解决了这一著名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益让]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8时11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