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袁肇凯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养心通脉片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的临床研究*

袁肇凯周泽泉**范福元***黄献平

中药新药与临床药理,1998,9(1):19~23,-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养心通脉片治疗冠心病心绞痛36例,心绞痛缓解的总有效率达速91.7%,心电囤改善的总有效率达61.1%.中医症状总积分值减少49.4%.各项指标的远期有效率均显著优于对照治疗的复方丹参片(均P<O.Ol或<0.05)。观察结果提示,养心通脉片能够提高患者心脏系的功能和血管的顺应性,改善血液流变性,降低血脂、血搪,减少外周阻力,调整血压和心率,从而达到有效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袁肇凯]上传于[2009年10月10日 12时23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