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岳意定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我国农村土地保护信托机制的构建

岳意定吴庆田

《学术界》(双月刊)总第123期, 2007 . 2/ACADEMICS IN CHINA No. 2 Mar.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农村土地信托保护模式是通过农村土地信托保护模式的设计,使农村微观经济主体成为农村土地保护的直接受益者,从而引导农村微观经济主体出于对自身效用最大化的目的而实现土地利用与保护的理性决策与持续行为,形成政府政策性土地保护和广大土地经营者参与式保护两者结合、互为补充的完整的农村土地保护体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岳意定]上传于[2007年09月14日 16时50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