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喻莉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快速转发服务机制的端到端延时上界预测研究

喻莉孙智超

信号处理,2009,25(9):1469~1473,-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往运用确定性网络演算理论已经得到EF(Expedited For、varding)流端到端延时上界表达式,它对实际网络的QOS控制起到了重要参考作用,但是这个表达式不够精确,而且只能描述网络状况最坏情况下的延时上界。本文改进了用确定性网络演算得到的EF流端到端延时上界,推导出更精确的延时上界表达式。同时,引人生灭模型,得到EF流端到端延时上界的概率分布表达式,能够描述不同网络状况下的延时上界,相比以往的结果,本文推导出的延时上界概率分布能够更准确地描述延时上界,具有更好的参考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喻莉]上传于[2011年01月20日 08时48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