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于双元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MPI环境的A-BSP模型的性能评测

于双元正栋

中国铁道科学,2006,27(3):130~135,-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一种异步的BSP模型(A-BSP),选用6种常用的通信模式代替随机h关系,在曙光集群MPI环墙和不间的处理棉数最条件下,对A-BSP 模型的2个主要参数g 和L 进行评估,并根据快遮傅立叶变换(FFT)的并行化方法,以一种藩2并行FFT算法,验证利用A-BSP模现进行MPI 程序代价分析的正确性和有效性。在曙光'TC1700 集群服务器上测得A-BSP 模型的参数g为6.07×10 -8s/byte,L为1.47×10 -4s。在曙光集群上,A-BSP模型所有参数的变化施围基本被限定在某一旺间内,且h关系时间受涌恼模武的影响费比受处理器数量的影响更为明显。A-BSP 模型能够有效地指导MPI 并行程序设计。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于双元]上传于[2010年03月01日 23时18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