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余贻鑫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安全域的方法学及实用化研究1

余贻鑫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对安全域的方法学作了一个简要的介绍,列举了其优越性,定义了注入空间上保证暂态稳定的实用动态安全域(PDSR)和割集功率空间上保证静态电压稳定的安全域(CVSR),给出了关于它们的临界面可用超平面描述的两个重要事实,这些超平面形式的安全域边界可以大大降低概率的安全性评估计算量,可使一大类电力系统调度最优化问题中暂态稳定约束和静态电压稳定约束难以处理这一棘手的问题变得十分简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余贻鑫]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8时29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