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余志毅

  • 2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串列式轴流泵内部流场及能量特性的数值研究

余志毅尹国枫王国玉陈荣鑫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二届学术会议,-0001,():

URL:

摘要/描述

串列式轴流泵在现代两栖装甲车辆喷水推进领域有着潜在的应用。作者对不同比转速的两个轴流叶轮进行串联配置组成串列叶轮,应用NUMECA商业软件通过全流道的三维数值计算模拟了串列式轴流泵的内部流动结构,根据计算结果预测了其能量特性并与常规双级轴流泵进行对比。结果表明,前后级叶轮的相对位置和相互作用对串列式轴流泵的流场结构及能量特性有着重要的影响;相对常规双级轴流泵,串列式轴流泵的高效区向大流量偏离,且更加宽广,而轴功率随流量的变化保持相对稳定。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余志毅]上传于[2008年04月01日 09时39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