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臧旺福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速尿对改善供心保存的作用

臧旺福谢振华夏求明马丽英

中华器官移植杂志,1999,20(2):103~105,-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研究在冷缺血期供心保存液中速尿对改善鼠心保存效果的影响。方法 St. Thomas 液中加入速尿(50mg/L) 停搏并冷保存大鼠心脏6小时,利用离体鼠心非循环式Langendorff灌流功能测定模型,测定心脏功能的恢复,检测心肌细胞ATP和TAN的含量等。结果 加速尿组保存后的左心功能恢复明显优于不加速尿组,加速尿组保存后心肌细胞ATP和TAN的恢复率明显高于不加速尿组。结论 保存液中的速尿能改善供心的保护效果。

关键词: 速尿 保存 心脏/ 移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臧旺福]上传于[2005年07月22日 22时40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