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曾国荪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异构计算中的负载共享

曾国荪陆鑫达

软件学报,2000,11(4):551~556,-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基于消息持递的异构并行计算系统中。各处理器或计算机具有自制和独立地调度、执行作业的能力。当一个可划分时作业初始位于一个处理器上时,为了提高计算性能。该处理器可以请书其他异构处理器负载共享,参与协同计算。减少作业的完成时间。谊文提出了异掏计算负载共享的一种方案。首先,调用负载共享协议,收集当前各处理嚣参与负载共享的许可数据,包括共享时间段、计算能力等。然后,构造一个作业量与作业完成时间之间的关系函数。诸函数是选择一组合适的处理器群、优化作业划分、作业完成时间最小的理论基础。最后,终出了优化负载划分和调度的有效算法以及应用实验实例。该算法在启动作业执行时刻方面具有一定的实时性,并且可扩展到多个初始作业位于多个处理器上的情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曾国荪]上传于[2006年12月09日 01时52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