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曾祥君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行波传感器的输电线路故障定位方法研究

曾祥君尹项根林福昌李晓华陈德树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2,22(6):43~46,-0001,():

URL:

摘要/描述

电容式电压互感器高频响应特性差,满足不了对电压行波测量的要求。该文利用测量电容式电压互感器(CVT)的入地电流行波来检测线路电压行波,设计了行波传感器,提出了硬件行波波头检测方法,并应用于基于整个电网的行波故障定位。仿真分析及装置实验测试表明:该方法实现简单、安装方便、鲁棒性强、定位精度高。该技术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曾祥君]上传于[2005年07月25日 18时15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