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曾振柄

  • 6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线性系统同时镇定中广义香槟问题的解

曾振柄关强王龙夏壁灿杨路郁文生*

信息科学E辑,2007,37(6):770~780,-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复分析理论,结合Blondel的方法,对线性系统同时镇定中著名的广义香槟问题给出理论上的解答,完整地回答了Patel等人文中的未解决问题,自然包含原香槟问题的解,结合杨路等人新近发展的不等式型定理机器证明理论,给出控制器的设计方法,得到的数值例子明显改进了已有文献中的结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曾振柄]上传于[2011年01月14日 17时10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