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伯明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网控制中心安全预警和决策支持系统设计

张伯明吴素农蔡斌吴文传孙宏斌郭琦

电力系统自动化,2006,30(6):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电网控制中心安全预警和决策支持系统按时间、空间和对象等3个维度进行设计。在时间维上,将电网事故看做事件的发展过程,分析中考虑电网暂态、动态和稳态等状态变化;在空间维上,考虑电网调度管理体制的分层分区,电网分析应分解协调进行;在对象维上,既考虑功角稳定和电压稳定,又考虑安全和经济。文中描述了系统的总体设计框架和功能,论述了系统的特点,给出了部分计算结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伯明]上传于[2006年07月28日 18时13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