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兵

  • 11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金融市场发展与经济增长实证分析

张兵谢玉梅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4,17(6):44~50,-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分析了1994-2002年我国金融业的发展、金融市场效率和结构的特征,认为我国金融的发展与经济的增长存在着显著的相关性,我国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对同期经济的高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我国金融市场主要以银行为主,证券市场的发展则相对不足,金融市场效率比较低。为了使我国金融市场健康有序、有效地发展,我们一方面要深化金融改革,另一方面还要着重金融基础实施的建设,完善金融法律法规,提高金融业资源配置的效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兵]上传于[2011年03月28日 17时19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