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成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肩肱型肌营养不良症的基因诊断

张成曾缨苏全喜

,-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对中国人面肩肱型肌营养不良症进行基因诊断。方法 用EcoRl以及EcoRl/BlnⅠ消化基因组DNA,0.6%琼脂糖凝胶电泳,P13E11探针进行somthern印迹杂交。结果 患者所得EcoRⅠ+Blnl/P13E11 DNA片段长度在15~33kb之司,而正常对照在4lkb以上。发现两个症状前患者。结论 以P13E11探针通过Southern印迹杂交探测EcoRl/Blnl双酶消化的基因组DNA可对中国人绝大部分面肩肱型肌营养不良症进行基因诊断,并可进行症状前诊断。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成]上传于[2009年04月20日 10时15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