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诚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苯乙炔LB多层膜及其光电导性能的研究*

张诚徐又一

高分子学报,1997,10(5):555~558,-0001,():

URL:

摘要/描述

制备了聚苯乙炔(PPA)LB 多层膜,将其作为电荷产生层首次应用于机能分离型光电导体领域. 从π-A曲线发现,PPA 单分子膜具有表面压力的各向异性和松弛特性。TEM照片显示,PPA分子链在LB膜中有序排列。转移比和XPS的研究表明,复合膜沉积均匀。与PPA涂膜相比,以PPA2LB多层膜作为电荷产生层的光电导体表面充电电位V0=1345V,光照1s后的光衰百分比ΔV1s=65.05%,半衰时间t1/2=0.58s,具有更优异的光电导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诚]上传于[2009年08月30日 15时01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