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承学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介损角的非同步采样算法及其应用

张承学陈楷胡志坚王卉

电网技术,2004,28(18):58~61,-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介质损耗角数字化测量的原理、算法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种非同步采样条件下采用基波相位分离法的补偿算法,即采用等时间间隔对电压、电流信号进行采样,同时对信号周期波动产生的误差进行补偿,并介绍了基于该算法的测量系统的硬件实现方案。仿真和试验结果表明该算法在增加较少运算量的同时提高了介质损耗角的测量精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承学]上传于[2009年03月06日 10时10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