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捍民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预涂动态膜-.生物反应器处理生活污水试验研究

张捍民乔森叶茂盛张兴文杨凤林

环境科学学报,2005,2(25):249~253,-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孔径56μm的工业滤布制作膜组件,以PAC作为预涂剂,组成预涂动态膜-生物反应器。对比预涂膜、未预涂膜和014μm中空纤维膜的污染物去除效果和膜污染状况。试验结果发现,预涂动态膜2生物反应器不仅污染物质去除效果更好,而且预涂膜可以防止污染物质与微生物向膜材料表面和内部扩散,从而减轻膜污染,运行1128h后,操作压力仅上升至6kPa,并且只需刷洗,膜通量就可以恢复,无须消耗化学试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捍民]上传于[2010年02月05日 18时32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