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浩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混合逻辑动态的制造系统建模方法研究

张浩程曙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32):193~209,-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制造系统中连续和离散并存的混杂特性,在分析目前混杂系统典型建模方法的基础上,提出采用针对复杂工业过程、集成控制对象定性知识和逻辑规则的混合逻辑动态(MLD)模型对制造系统进行建模方法研究,讨论了制造系统抽象的一般规律,建立了一个具体制造生产线的MLD 模型,为今后相关性能分析和控制器设计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浩]上传于[2006年12月14日 18时14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