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河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国外引信技术的发展与我们的对策

张河李豪杰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结合传感器技术的发展以及对引信技术的推动,对固态传感器、光传感器、磁传感器、陀螺传感器、MEMS传感器的发展进行了论述,说明了武器系统的发展与传感器的关系,在此基础上,根据国外正在开展的武器系统的研究,以及在近期开展的引信关键技术研究,详细的分析和介绍了MEMS技术、磁探测技术、硬目标侵彻可编程技术、激光技术在引信中的应用,第二环境力在非旋弹引信中的应用、GPS与IMU技术在引信中的应用及多选择技术的发展、感应装定技术的发展等。介绍了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集团在近期的引信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美国对引信项目的管理结构、生产程序、发展计,在分析跟踪的基础上对我国引信科研及管理体制提出了一些设想。在跟踪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在我国现有的生产制造条件下,应如何开展MEMS工作和今后的对策和研究设想。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河]上传于[2005年03月21日 18时27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