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宏

  • 2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新基因AngRem104与糖皮质激素受体特异延伸因子的相互作用

张宏张艳玲侯平梁秀彬崔太根王海燕

中华肾脏病杂志,2004,20(4):246~24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应用免疫共沉淀技术,验证新基因AngReml04和糖皮质激素受体特异延伸因子(GR-EF)蛋白在哺乳动物细胞中的相互作用,为进一步研究AngReml04的生理功能奠定基础。方法构建AngReml04-pcDNA3.1/V5。His和GR.EF.MV/c.myc融合表达载体,共转染HEK293T细胞。分别用小鼠抗人c.myc单克隆抗体和小鼠抗人V5-HRP抗体进行免疫沉淀和免疫印迹,以验证AngReml04和GR.EF蛋白间的相互作用。结果 AngReml04-V5融合蛋白能够在c.myc抗体的免疫沉淀物中检测出来;在v5抗体的免疫沉淀物中也能检测到GR-EF.C.myc融合蛋白。结论新基因AngReml04和GR.EF蛋白在哺乳动物细胞中存在直接相互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宏]上传于[2005年04月25日 22时26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