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鸿涛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挥发性有机物和臭味的生物过滤处理

张鸿涛张彭义余刚蒋展鹏

环境污染治理技术与设备,2000,1(1):1~7,-0001,():

URL:

摘要/描述

生物过滤法是一种较新的空气污染控制方法,它利用微生物降解或/转化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以及硫化氢、氨等恶臭物质。本文主要介绍生物过滤法处理废气的基本原理,讨论填料种类、湿度、pH、温度等影响生物过滤法性能参数。同时综述了生物过滤法的应用范围以及对生物过滤法的改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鸿涛]上传于[2010年01月12日 17时00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