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建宁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经蝶入路显微外科治疗脑垂体腺瘤

张建宁章翔李安民易声禹昊声伶费舟张志文傅洛安刘卫平傅相平王占祥陈义军

中国神经精神疾病杂志,1998,24(4):215~21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报告我科1986年7月~1996年7月经蝶显徽手术治疗垂体腺瘤360例,女性233例,男性127例。年龄13~66岁,平均38.6岁:其中太腺瘤143倒(39.7%)微腺瘤217例(60.3%)方击:均经CT扫描或MRI璃谚。手术采取竖唇下鼻中隔路或经鼻前庭。路两种方式行肿痛切除丰。 结果:术后无死亡。296例获长期随访(平均3.5年)。246倒(83.1%)恢复良好。50例(16.9%)肿瘤有复发,需行再攻手术。或采用药物、放疗或放射外科治疗。 结论:垂体腺瘤采取经蚌显赦外科治疗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建宁]上传于[2009年07月16日 16时29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