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进生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模块化石材异型制品加工设备研究开发

张进生单绍福王日君王志

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2006(4):55~58,-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分析石材异型制品的市场现状的基础上,针对当前国内石材装饰行业对经济实用型多功能石材异型制品加工设备的需求,应用模块化设计技术,通过功能运动分析,将设备划分为包括双立柱框架、水平动力头、水平托板、回转式工作台等在内的10 个功能模块,结合可重构思想研制开发了石材异型制品加工系列设备。该系列设备以双立柱和单立柱各一种设备为基型,通过动力头模块和工作台模块的互换、重构,即可得到不同功能的石材异型制品加工设备,可加工平面、曲面、浮雕、立体雕刻制品等大部分石材异型制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进生]上传于[2011年04月26日 10时45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