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俊红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弯扭耦合的旋转机械轴系弯振特性的研究

张俊红孙少军程晓鸣高宏阁l

动力工程,2005,25(3):305~311,-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旋转机械在役运行时间的增加,转子部分多数会有质量偏心现象出现。这使得转子抽系的扭转振动与弯由振动的锅合作用明显增强。在已有辆合振动方程基础上,采用有限差分、Newmark 积分法求得动力响应,以300MW汽枪发电机组为研究对象,将其模化为多支承分布质量模型,采用FFT、STFT和wavelet 多种方法分析它在简谐衰减、非同期并列两种典型工况激励下以及不同偏心函数、弯扭下的弯振特性。分析结果为研究旋转机械复杂转子系统搞合振动中弯振特性的定量、定性分析提供了依据。因24参7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俊红]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16时11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