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俊红

  • 9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车用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展回顾、现状及展望

张俊红李志刚王铁宁

小型内燃机与摩托车,2007,36(1):66~69,-0001,():

URL:

摘要/描述

涡轮增压技术从提出至今,已有百年的历史,经过不断地改进与完善,它已被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特别是汽车行业。鉴于该技术的重要性,本文的主旨就在于通过深入探讨涡轮增压技术在汽车行业的运用,从而对该技术的现状进行基本归纳与总结。为此,本文首先回顾了车用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展历程,随后通过重点介绍当前车用涡轮增压器在技术、工艺和材料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该技术的发展现状做出归纳总结,进而对涡轮增压技术在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基本展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俊红]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16时08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