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俊红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消减大型轴系低频振动的主动控制执行系统的理论研究

张俊红张健红于锺隆孙少军

动力工程,2007,27(1):29~33,-0001,():

URL:

摘要/描述

控制执行器的研究是振动主动控制研究的难点。为减少大莹动力系统轴系振动的患害,研究了大型轴系低频振动主动控制的一种新壁灼电液式属向加载执持系统,从力学特性与也磁特性对执行器的关键之一——高速电磁阁组进行理论研究,分析各个参量之间的关系,又从均质、无旋、不可压缩的牛顿流体的动量定理出发分析斜模喷泊口的喷射特性,分析了相应的流体运动方程。结果表明:依据轴系振动信号,液压执行系统,将控制力直接加载于振动轮上,可以消减振动,这一过程也是空间力系合成作用的过程。图3参6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俊红]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16时08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