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俊红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汽轮机轴系弯振干扰抑止问题鲁椿H∞控制

张俊红于镒隆高宏阁

振动工程学报,2006,19(1):118~123,-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汽轮机组结构复杂的轴承转子系统振动及其控制时所建模型难免引人建模误兹的问题,对此提出采用鲁棒性较强的H= 控制方法实施虫动控制,并提出以二三条假设简化弯曲振动普遍运动方穗,分析轴系弯振特性。设计弯振干扰抑止控制器,依据200 MW 汽轮机组主动控制实验台模型轴系几何物理数据,进行计算机仿真分析,验证此控制器具有鲁棒稳定性,对控制系统具有较好的镇定作用,仿真分析结果说明了H∞控制方法在复杂转子系统振动主动控制中的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俊红]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16时09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