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雷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以元数据服务为核心的MIG信息集成与服务框架

张雷袁燕妮王柏吴建林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8,31(1):120~124,-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满足新一代信息化战争中集成陆、海、空、天、电等全方位、多军种信息,建立协同作战网络及一体化战场环境的需求,提出了面向军事信息网格(MIG, military information grid)的信息集成与服务框架。该框架纵向分为资源层、基础网格平台服务层、元数据服务层、应用服务层、用户层,其中应用服务层按服务内容的不同横向又分为数据、信息、知识服务3层结构。阐明了元数据服务在框架中的核心位置及作用,分析了框架实现的若干关键技术,对我国MIG建设中信息集成与服务技术方案有一定参考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雷]上传于[2010年01月25日 09时06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