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雷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基于高速弹性分组环的线性逼近公平算法

张雷柳立峰程时端

电子学报,2005,1:17~21,-0001,():

URL:

摘要/描述

弹性分组环(RPR)中最关健的技术之一是环路分布式公平算法。IEEE802.17工作组制定的RPR草案中关于公平算法存在一些待完善的问题,比如在高速的网络中存在较长的收敛时间,同时对于非平衡流带来的永久性震荡现象也无法消除。本文针对上述这些问题提出了一种新的公平算法。仿真结果表明算法不仅能够消除非平衡流问题,而且能够公平地控制站点之间带宽的分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雷]上传于[2010年01月25日 09时06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