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雷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定向扩散的传感器网络拥塞与速率控制

张雷柳立峰邹仕洪程时端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6,29(2):90~93,-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无线传感器网络中基于定向扩散的拥塞与速率控制机制(CRDD),主要包含拥塞发生时的拥塞控制和拥塞消除之后的速率调节2个部分,其中拥塞控制由拥塞节点逐跳反馈拥塞通知消息实现,速率调节由接入网关(sink)定期更新速率调节消息实现。CRDD机制既能迅速缓解拥塞,又能在拥塞消除之后调节节点速率以减少网络能量消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雷]上传于[2010年01月25日 09时08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