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雷

  • 19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Intel网络处理器的RPR三层交换机的设计

张雷王凌宋国栋吴捷王利存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6,27:97~99,-0001,():

URL:

摘要/描述

弹性分组环(Resilient Packet Ring, RPR)是一种能高效地支持数据业务的新兴城域网络技术。论文主要使用Intel LXP2800网络处理器设计和实现了能为以太网提供接入RPR网络能力的三层交换机。设计过程中,在二层交换机制的基础上,参考了IP over RPR框架和三层交换原理,对RPR网络与太网络之间IP数据交换机制进行了优化,并借助IXP2800网络处理器的高性能和灵活性,使该交换机能高效地进行IP数据交换,而且提高了RPR环网的带宽利用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雷]上传于[2010年01月25日 09时08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