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立军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校正子的第一类混合ARQ及其性能分析

张立军张立军①曹志刚②李安国③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6,28(2):242~246,-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于校正子的计算提出了一种第一类混合ARQ(HARQ)方案,该HARQ采用Reed-Solomon(RS)码作为纠错子系统,将检错功能巧妙融于译码过程中。对系统误比特率和吞吐量的分析与仿真表明,短码宜采用前向校正子结构,长码宜采用后向校正子结构,而系统的吞吐量与可靠性之间的最佳折衷,可以通过选择恰当的最大重传次数实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立军]上传于[2010年03月08日 14时22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