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领先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WTO框架下我国农业国内支持水平优化模型

张领先傅泽田王德成张小栓穆维松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5年9月第9期 ,-0001,():

URL:

摘要/描述

运用局部均衡的原理,按照6位协调商品名称和编码体系的产品分类标准,分析了农业国内支持水平的变动对国家社会福利的影响;并利用非线性规划法,基于国家年度财政预算和WTO农业协议的约束,以最大化国家社会福利为目标,构建我国农业国内支持水平优化模型,寻求我国最优农业国内支持水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领先]上传于[2008年03月26日 10时00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