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李义

  • 6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互联网的车辆碰撞维修保险管理系统研究

张李义张李义*尚涛**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机动车辆保险是我国财产保险的第一大险种,然而目前的车险定损核价工作却不能适应网络经济发展的需要。本文主要介绍基于互联网的车辆碰撞维修保险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保险理赔金额的计算模型、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系统的实现。其目标是通过互联网实现车辆损坏部位的确定、保险理赔费用的计算以及保险公司对车辆维修过程的远程监督,在保证保险公司的利益不受损失的同时,汽车维修厂也可以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从而使保险公司、汽车维修厂最终实现“双赢”目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李义]上传于[2006年08月04日 19时21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