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李义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面向电子采购的多属性拍卖模型

张李义段凌邓汉华

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2004,37(4):97~100,-0001,():

URL:

摘要/描述

所述的多属性拍卖模型基于买方为主的电子采购模式,即采购方在互联网上发布所需采购产品目录,供应商在采购方的网站上登录符合条件的产品信息供采购方评估,双方通过采购方的电子采购系统进行信息交流,并在假设条件下,采取不同策略完成交易。根据模型设计标准,假设包括:商品结构为多属性多个同类商品,采购方的底价及其他属性的效用函数对于供应商来说不可见,采购方公开偏好属性列表,每一属性都具有可谈判性或不可谈判性,采购方边际效用为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李义]上传于[2010年07月29日 21时03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