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陆勇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苯扎贝特对实验性高脂血症鹌鹑的调血脂作用

张陆勇刘晓东季慧芳谢林张锐谢文敏刘国卿

Journal of 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 1998,29 (1): 61~63,-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实验性高脂血症鹌鹑为模型观察了苯扎贝特对大鼠及鹌鹑血清中血脂的影响。试验表明,苯扎贝特能显著降低实验性高脂血症鹌鹑的血清总胆固醇(Tc)、甘油三酯(TB)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水平,并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其作用呈剂量依赖性。苯扎贝特调脂作用优于安妥明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陆勇]上传于[2005年04月25日 22时59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