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敏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结构化网格中圆管流动的传热计算

张敏武淑萍马倩

南京工程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年9月第4卷第3期/Journal of Nanji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Sep., 2006, Vol. 4, No. 3,-0001,():

URL:

摘要/描述

圆管道内充分发展的层流和传热是热传导方程应用中一个有趣而重要的分支。本文给出几种在不同流道几何形状和热边界条件下,用非结构化网格方法进行数值计算的结果,并与结构化网格的计算结果进行比较分析,从而证明本方法和所给程序的正确性和实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敏]上传于[2007年10月22日 10时50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