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鹏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钢-铝铅半固态铸轧复合界面研究

张鹏于江浩杜云慧刘汉武

特种铸造及有色合金,2005,25(2):70~72,-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钢一铝铅半固态复合界面的特点,采用界面铁铝化合物比率对钢-Al-28Ph半固态铸轧复合界面进行了定量研究,并且利用人工神经网络技术建立了界面铁铝化合物比率与复合参数(如钢板预热温度、Al-28Ph半固态浆料固相率、铸轧速度等)之司的关系模型。结果表明:与复合界面最大界面剪切强度相对应的界面铁铝化台物比率为71.5%也就是说,合理的钢-Al-28Ph半固态铸轧复合界面应由71.5%的铁铝化合物构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鹏]上传于[2010年03月24日 09时47分2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