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强

  • 107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高校教学团队建设博弈分析_加大教学投入的视角

张强

高等教育研究,2011(6):78-83,-0001,():

URL:

摘要/描述

来自内外部利益和制度的激励失衡导致高校出现了教学负偏好, 高校对教学投入意愿不足影响了教学团队建设。从博弈论视角剖析, 教育主管部门与高校之间在教育资源配置上存在利益冲突, 教育主管部门更加倾向于增大教育投入, 高校更加倾向于科研投入。为此, 需加大高校教学正向激励力度, 改变高校教学负偏好, 进而解决教学团队建设外部投入资源瓶颈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强]上传于[2013年03月04日 16时58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