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兴

  • 9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Boost-Buck型DC/DC变换器的滑模控制

张兴鞠建永张崇巍

合肥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1,24(4):507~511,-0001,():

URL:

摘要/描述

文章基于Boost-Buck电路,采用滑模变结构控制,设计了一个1.1kW的升2降压型DC/DC变换器。该滑模控制器由两个独立的控制器组成,分别控制升压环节、降压环节,根据电路状态动态调节,互不影响。该控制方案能有效地克服输入电压、负载扰动及参数摄动,充分发挥了滑模控制快速响应、鲁棒性强等优点,并且实现简单、控制灵活,具有很好的实际应用价值。计算机仿真结果证实了理论分析与设计的正确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兴]上传于[2005年02月22日 18时09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