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行南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务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

张行南井立阳刘建芬

河海大学学报,2000,4(29):39~43,-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水务信息的基本特性,研究水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组织结构形式和系统功能。结合上海市水资源普查,在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上,研制了上海市中心城区水务信息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空间数据管理的特性,可实现对象的空间分布和属性的耦合查询、条件查询、专题查询等功能。系统以图、表、文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地表达了水资源普查数据信息。经多个城区的试用表明,系统能较好地满足水务管理工作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行南]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9时19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