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行南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水质模型与地理信息系统的集成研究

张行南耿庆斋逄勇

水利学报,2004,1:90~94,-0001,():

URL:

摘要/描述

水质模型是水体污染物迁移转化模拟的主要工具,在水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文在地理信息系统平台上,利用其强大的空间数据分析能力,研制了水质模拟软件系统。系统包括了水质模型输入数据的处理,实时模型计算,及模拟结果的可视化输出,该系统缩短了模型建模周期,提高了模型运行的效率。系统界面及模拟结果的表达美观,操作方便。该系统在江苏省水环境容量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中取得了较好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行南]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9时19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