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雅洁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免疫母细胞性淋巴结病样T细胞性淋巴瘤

张雅洁刘奕生王广才

,-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IBL样丁淋巴瘤属高度恶性肿瘤。由于其细胞成份的多样性,病理组织学上报易误诊为良性病变。现将g例报告如下。方法 奎部病例做病理组织学及免疫组化(ABC击)检测。结果蛆织学上最显著的特征是血管旁咆求淡染透明的透明细咆显著增生。2侧呈现弥漫增生。7例呈现小灶状增生。小至中等大的异型核细胞散在于小灶状增生的透明细胞周围。免疫蛆化染色显示透明细胞及异型植的小、中型细咆均为丁细胞来源,其中CD-15RO阳性例1(1)CD43阳性倒77-8 7%。CD3阳性例fiii.7%。结论 IBL样T淋巴次瘤的诊断最重要的组织学特征是在AILD背景上出现透明细胞的片状或小灶状增生。免痘蛆化染色有助于诊断。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雅洁]上传于[2009年10月21日 09时32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