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颖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绿色GDP的森林核算内容、方法与发展趋势

张颖李鹏恒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对绿色GDP核算由来综述的基础上,论述了什么是绿色GDP、绿色GDP核算、绿色GDP森林核算和发展趋势,并论述了绿色GDP森林核算的主要内容以及绿色GDP森林核算的方法。最后,提出了应正确认识绿色GDP森林核算,指出绿色GDP森林核算仅仅是综合的林资源与经济核算,是用森林资源的损耗、生态与环境的降级价值以及森林资源的恢复费用等对GDP的具体的调整,不能解决所有的林业问题。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颖]上传于[2005年08月12日 17时26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