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英俊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功能草地牧场模式

张英俊○张英俊时坤

中国牧业通讯,2004(23):36~39,-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防止草地退化,国家启动了天然草地保护产和退牧还草等工程。草地实行了禁牧等强制措施、生态态治理取得一定效效果。但草地也是当地农牧民赖以生存存的基础。如何合理利用仍然是一个科学问题。同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加注重畜产品的安全和健康。草地是世界公认生产绿色有机畜产品的基地。改变传统草地畜牧业经营力方式、放弃单一通过追求家畜数量提高生产力和经济效益的思路。建立多功能现代化草地牧场是保护草地资源和合理高效利用草地的有效措施。多功能现代化草地牧场是一个以现代化为前提和目标,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产出绿色和健康食品为优势的牧场。我国北方和南方草地面积大。都具备发展多功能现代化草地牧场的基础和条件。政府应当引导、鼓励和支持农牧民合作经营现代化多功能草地牧场。是促进我国草业发展的有力措施。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英俊]上传于[2010年07月01日 19时27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